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14日16: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经开区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10月13日,经开区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宋晟锟、陈勇、程蜀州出席会议,各镇(办)、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突出抓好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的重点任务,严把摸排整改关,严把目标任务关,严把建设质量关,严把长效管护关;要全面加强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大农村“厕所革命”的宣传力度,充分讲清政策标准,宣传政策好处,为全面推进经开区乡村振兴、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