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年10月13日11:24 |
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10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党员干部到贵州省博物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厅机关各党支部、厅属有关单位党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观展活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行动的力量”等八个篇章,聚焦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用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奋进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展厅内,党员干部驻足观看,深入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推进贵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董爱琳、谢富强)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