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本寨镇有序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10月13日08:58 |
小字号

10月12日上午,在镇宁自治县换届领导小组及镇选举委员会的正确指导下,本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各选区有序开展。

自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就在各个选区张贴标语、公告,进行广播宣传,入户宣传等,力求做到家喻户晓,大力宣传此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特别是选民登记工作的程序、环节和注意事项。

在本次换届选举会上,每位代表候选人都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向选民陈述了自己当选代表后的打算,纷纷表示如果当选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代表职务,密切联系选民,反映广大选民的呼声和要求,充分发挥好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目前本寨镇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每一位选民都将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希望把最优秀的人员推选为人大代表,也希望当选的代表不辜负人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百姓呼声,反映百姓心声,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镇宁县本寨镇)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