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部门联动到齐伯镇、羊昌乡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2021年10月13日09:59 |
小字号

入秋以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巩固平坝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2021年10月9日上午,区林业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两个工作组共计10人分别到齐伯镇、羊昌乡利用赶集天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活动.

赶集天,街上人来人往,自拉起森林防火宣传标语后,广大群众纷纷前来领取森林防火宣传物资。据统计,活动现场,累计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相关宣传手册1000份、笔记本1000本、严防山火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1000张、袋子500个、毛巾500张、松材线虫病防治知识宣传册500份。

通过此次宣传,大力普及了森林防火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森林防火知识的认知度,有效防范森林火灾,切实维护全区森林生态安全、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平坝区林业局)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