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南街街道办事处安排部署2021年禁毒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及电话测评工作

2021年10月13日09:55 |
小字号

为加强南街街道辖区禁毒工作群众知晓率,提升群众对禁毒工作满意度,按照区禁毒办工作要求,南街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10月12日组织办事处领导班子、禁毒成员部门及社区召开“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宣传培训会”,并安排部署2021年度禁毒工作满意度专项测评工作。

会上要求,一是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禁毒工作满意度电话、贵州统计发布APP测评宣传,确保参与贵州统计发布APP测评人员测评准确率为100%。二是积极对辖区单位、学校加强禁毒宣传,让禁毒工作、知识入脑入心,提高广大群体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引导辖区居民更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确保居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测评时认真正面回答,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南街街道办事处)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