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贵州省教育厅赴西秀区开展中小学校财务管理现状调研工作

2021年10月13日09:44 |
小字号

为推进和规范中小学财务管理改革,助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11日,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常青等组成的调研组对西秀区中小学财务管理现状进行调研。市、区教育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采取会议座谈及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

上午,座谈会在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常青主持,西秀区教育局相关同志及学校校长和财会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常青处长发言,随后区教育局局长齐庆猛同志对西秀区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及经验介绍,计财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自己的工作作了汇报,最后调研组成员对教育局财务负责人、学校校长和财会人员进行了访谈,了解具体情况、真实想法和诉求。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安顺市西秀区高级中学、西秀区启新学校、西秀区旧州中学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听取了各校财务及相关工作的汇报。

此次调研听取了西秀区教育基本情况、经验介绍、审计或巡视发现问题及原因分析、意见建议等。实地查看学校财会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账套、预算报表、会计报告、规章制度等有关资料,从中发现薄弱环节及好的做法,对推进和规范西秀区中小学财务管理改革,助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西秀区教育局)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