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修文:九九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2021年10月13日10: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修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小强同志带队,对全县生病的离休干部和副县级及以上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图为吴小强(左)慰问老干部林志云。

走访中,吴小强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

老干部林志云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从事关工委工作10余年,一直兢兢业业。后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从事具体工作,但其仍旧始终不忘关心下一代工作,经常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协调处理相关事宜。林志云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修文发展。

吴小强表示,修文今天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牺牲、奉献,老干部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品质为年轻干部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吴小强嘱咐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0名老干部,共送去慰问金1万元。 (图/文 韦朝誌)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