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商友江来思调研

2021年10月13日09:29 |
小字号

10月9日,铜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商友江来思南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旅游产业、党代会筹备、村(居)两委换届等工作。县委书记席龙海,县委常委唐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申有波,副县长杨旭东先后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商友江一行先后到思南县乌江大峡谷综合开发项目现场、思南县乌江博物馆、川主宫、旷继勋烈士故居、府文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思南县文化保护传承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深入鹦鹉溪镇、思林乡调研指导党代会筹备、村(居)两委换届等工作。

商友江强调,要强化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充分利用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宣传文化阵地,通过寓教于常、寓教于乐、寓教于节、寓教于景,不断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因地制宜做好文化旅游产业规划设计,打好乌江文化品牌,挖掘富有生命力和吸引力、不可复制的特色旅游文化产业。要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不断完善非遗管理保护机制,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创新发展。

商友江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根本遵循、政策关口,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党代表大会全过程全环节。要严格规范程序,把牢重点环节,周密安排部署,高质量筹备、召开好党代会,确保县级党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商友江指出,村(居)两委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决策部署的最基层组织,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纽带,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规范程序,形成鲜明导向,严明换届纪律,坚决落实好“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市委指导区(县)党委换届第十指导组成员,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姚洋)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