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新区自然灾害风险 普查工作联席会举行

2021年10月13日09:0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联合贵阳贵安普查办组织平坝区普查办、清镇市普查办、花溪区普查办等单位,举行贵安新区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联席会议,协调解决普查工作相关事宜。

联席会上,贵阳贵安普查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各单位的职责和普查中的风险调查、数据质检汇交、区域划分、区划评估等内容,并对普查时间节点、数据交叉汇总、第三方技术服务等问题进行说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统一标准、一抓到底,强化沟通交流,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解决好技术方面的问题;要强化督查考核,落实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制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普查工作任务,强化经验总结,及时提炼普查工作经验,以点带面有力指导普查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