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供电局——

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2021年10月13日09:0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南方电网贵安供电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乌当三江农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反腐倡廉展厅等方式,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学习“正心篇——山凝正气”“警心篇——水鉴清风”“净心篇——明辨笃行”三个展厅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时刻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要算好人生七笔账,要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不要为谋取私利而葬送政治生命;算好经济账,不要因贪腐导致倾家荡产,应以正当渠道获取财富;算好名誉账,不要无视规矩弄得身败名裂;算好家庭账,不要因锒铛入狱弄得妻离子散;算好亲情账,不要因贪身陷“泥潭”让众亲蒙羞,难以抬头;算好自由账,不要到铁镣加身之时,才后悔万分;算好健康账,不要因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把自己搞得身心交瘁。

(刘高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