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2021年气保焊“订单式”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月11日18: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不断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近日,经开区劳保局牵头在经开区宋旗镇开展2021年气保焊“订单式”培训,来自辖区的4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免费技能培训。

经开区2021年气保焊“订单式”培训班开班。

经开区宋旗镇人社中心主任严娥:“此次我们宋旗镇开展气保焊技能培训是在经开区劳保局的组织下,经过我们宋旗镇全镇的努力,组织了40余人的培训。此次培训长达35天左右,取得国家级的资格证书以后,我们将联系央企或者国企,让这一部分技能型的人才走向岗位,找到合适的工作。”

近年来,经开区始终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为抓手,大力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扩大培训规模,丰富培训内容,增强培训的针对性,以培训促技能提升,不断提升重点就业群体稳定就业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让求职者掌握一技之长,帮助群众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