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玉屏县开展“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玉屏”旅游专项检查

2021年10月09日10:09 |
小字号

在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开展节前“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玉屏”旅游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以营造平安舒适的旅游环境迎接八方游客。

检查组先后前往茶花泉、玉屏侗乡风情园等景区,仔细查阅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台账、景区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应急预案台账,查看景区内设施设备运营情况,督导景区内外环境卫生。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求景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同时要加强服务意识,文明待客,用优质的服务来提升玉屏旅游景区的形象和美誉度。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梁丽霞:“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景区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的意识,推进了我县旅游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安全督导,为来玉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近年来,我县不断优化旅游公共设施布局,推进环保、卫生、安全、消防等各类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提升旅游厕所、游客集散中心等旅游服务设施,大力营造“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玉屏”的旅游氛围。(玉屏微文化)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