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玉屏召开“四化”项目建设暨产业大招商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09日10:08 |
小字号

10月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四化”项目建设暨产业大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玉屏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全县产业大招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四化”及产业大招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政策、找准方向,立足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大招商,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要延伸产业链条,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主导作用,加快摸清摸实摸细全县资源情况,并发挥资源优势,在抓好粮食安生产的同时,着力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农业转型升级。要完善旅游设施配套,打造精品旅游路线,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聚焦“四化”工作部署,集中精力抓关键,坚决把“四化”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树立“赢”的理念,站在全局高度,紧紧围绕“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定位,聚焦主导产业,合理布局发展区域,进一步推进“四化”与“产业大招商”的项目落地落实。要强化引领、抓好谋划,做好“四化”“产业大招商”两个项目“清单”,科学制定“十四五”长、中、短期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四化”项目建设。要以“四化”“产业大招商”为主抓手,及时梳理、整理基建项目,合理运用闲置资源,把有限的人力、财力、物力集中起来,进一步完善全县区域基础设施。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督查考核,抓好“3个10”项目的保障、落实和督察,以高质高效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黄明宽、阮青)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