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曾薇主持召开福泉市政府党组和常务会议

2021年10月09日11:16 |
小字号

10月8日,福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21次会议、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三次集中学习会、市六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沛福,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发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翟建新,副市长杨欣、徐稳、兰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建华,市政协副主席金志红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领学等方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通报了相关人事变动情况,传达学习有关粮食安全的批示及文件精神,听取全市粮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曾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要求,坚决响应“一个伟大号召”,凝聚力量再出发,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面开启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曾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贵州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等文件,深刻汲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教训,强化管理,确保粮食购销领域风清气正。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围绕粮食收购、储存、经营等重点环节,结合工作重点和任务,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加大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执纪监督,以“零容忍”态度对发现涉粮问题线索集中进行攻坚,快查快办,严查严办,形成震慑。要加强对黔福粮油公司的管理,规范公司经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曾薇强调,市政府新任职人员要认清使命、珍惜机遇,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勤学多思,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加强修养、严以律己,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要加强团结,相互及时补位,坚持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真正敬畏群众、敬畏组织、秉公用权,在推动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人民群众上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福泉市林业局关于呈请对福泉洒金谷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查的请示》《黔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技术开发区的请示》等相关事宜。(向成刚、魏琪)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