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王金源率队开展调研

2021年10月09日10:50 |
小字号

近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就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企业运营、新冠肺炎应急物资储备及生活产品供应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副区长戴勇,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王金源先后到三小坡粮食储备库、小河湾景区、固达电缆、公安局、疾控中心、合力超市实地调研相关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金源指出,全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企业运营、道路安全保障、新冠肺炎应急物资储备及生活产品供应等各项工作关系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全区过上一个祥和、平安、平稳的国庆节。

王金源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各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应急预案筹备,尤其是粮食、生活产品、公共安全物资储备要科学谋划,提前打算,切实将这些工作抓细、抓实;要狠抓安全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