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 首届录取新生近五千名

2021年10月09日08:2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8日,记者从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获悉,该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其中,已完成录取本科学生1000人、专科学生3990人,预留四类人员扩招计划10人。

据了解,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经教育部、省政府批复同意,由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与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合并转设”成立,是贵州省第一所全日制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管,是贵州省第一批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贵州省康养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经教育部同意,学校开设本科专业9个,专科专业(含方向)28个。

目前,学校占地面积1000余亩,在校学生12000余人,建有“贵州省健康养老协同创新中心”“贵州省黔药中药材产业实训基地”2个省级研究平台以及“康养研究”“黔药材研究”等14个创新团队,教学科研实力雄厚。

(陈咏利 饶艳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海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