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委调研组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10月08日08:5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9月29日,花溪区委调研组督导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走访联系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十字街片区新型城镇化暨“三改”示范项目点,调研组了解工程进度及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后强调,全区各级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要强化项目监管,确保安全施工、规范施工。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中建科技贵州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项目等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满足企业经营需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发力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精准高效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监督检查,明确工作规范和纪律,做好消毒、测温、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严格审核人员信息、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通讯员 任雪萍 胡廷富)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