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民间老年艺术团载歌载舞庆国庆

2021年10月02日13: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祖国生日九州庆,歌声飞扬颂党恩。10月1日,正值国庆佳节,普定县民间老年艺术团的老年人们自发组织起来,开展了一场载歌载舞的文艺演出,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

一大早,普定西门广场上就响起了欢快的歌声,在一面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映照下,一群盛装打扮的老年人在这里翩翩起舞,花灯、舞蹈、独唱、乐器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吸引了众多观众,《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歌颂着祖国的美好,更加唤起人们的爱国热情。

参加演出的老年人们最高年龄80多岁,最小的都是60岁以上,有的还坐着轮椅来参加,他们几乎是和新中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载歌载舞欢度国庆,由衷表达对祖国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的生日,说不出的激动,我是个残疾人,在党的关怀下,现在的日子比以前过得越来越好,我今天能在这里唱歌,我感到非常的高兴,非常的感谢党,感谢祖国,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幸福,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参演老年人陈怀琴满怀感恩地说道。(张文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