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徐俊峰到毛石镇调研

2021年10月02日22: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日,汇川区委书记徐俊峰到毛石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教育工作、人大工作,并督导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徐俊峰首先来到位于毛石镇毛石社区的贵州黔毛肉牛养殖基地,走进企业办公阵地、养殖车间,听取毛石镇整体产业布局、发展现状、惠民利民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作深入交流。

徐俊峰强调,毛石镇要科学谋划,用好用活各方力量,做到兴产业、富群众。要整合土地、山地、林地资源禀赋,在现有林下资源上做文章,带领群众共同参与谋划,发展高效农业、特色农业,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种养一体化循环农业发展,补全补齐产业链条,夯实产业道路等基础设施,算好经济账、收益账,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带动群众就业,实现群众利益最大化。企业要做好防疫消毒工作,落细落实疫病防控措施,规范畜禽养殖污水排放,切实保护生态环境。要实施规范化管理、科学化养殖,提升畜禽产品质量,不断拓宽市场销路,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农业专家挂帮企业,为养殖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技术保障。要强化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紧盯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供水供电等重点领域,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在毛石中学新校址,徐俊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全区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按照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形成共同关心支持教育发展良好氛围。教育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出拟建、在建教育项目清单,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主动对接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工作重点、难点,对标对表予以解决,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付小波,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经处处长、区委办主任、区工经局局长冯泽豪,区教育局、毛石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梁露雯、方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