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中国共产党西秀区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年10月01日15: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秀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中国共产党西秀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46人、候补委员9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人。

大会主席团成员汤辉、徐杰、周晓卫、任小生、杨猛、王继耀、杨蓟、严宁、徐雪花、韦大志、周东兵、黄兴旺、杨昆雅、王启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9名,出席会议的代表254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西秀区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西秀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汤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大会是在西秀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旗帜鲜明、鼓舞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

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提出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定位、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西秀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会成功选出第六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六届区纪委委员;大会展示出好氛围、好风气,思想高度统一、纪律空前严明、正气最为浓厚,与会同志严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表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汤辉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研究细化,找准本部门、本单位推动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研究谋划,拿出硬招实招,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把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大会部署决策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以全区发展大局为重,强化整体性和协作性,补台不拆台、到位不越位,以实际行动带领干部群众团结干事、拼搏竞进,形成同心同向、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全区各领域、各方面、各阶层的纽带作用,立足岗位做奉献,履职尽责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力、成其事,积极领导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员代表要带头在工作和生活中贯彻落实大会部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凝聚人心、凝聚力量。通过各行各业代表的共同努力,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变为西秀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汤辉强调,大会确定的“奋力闯出西秀高质量发展新未来”的总目标,既是踏上新征程再出发的动员令,也是对全区各族人民的郑重承诺,要鼓起激情干事的劲头,提起争创一流的心气,担起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展现新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闯出西秀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而不懈奋斗。

贵州省换届风气督查组、市换届工作指导包保组和市换届风气督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刘欢、黄倩、李腾、曾武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