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住建局重拳打击“黑燃气”

2021年09月30日10:44 |
小字号

近期,根据社会反应,我县毛云乡附近存在经营“黑燃气”问题,县住建局燃气科通过长期调查,收集线索,最终于9月27日在毛云乡报老土附近发现可疑车辆,经盘查,初步认定为“黑燃气”。

查扣车辆后,县住建局检查组对“黑燃气”进行了清点,现场“黑燃气”共计15瓶,均为空瓶且无二维码。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县住建局及时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处理,并调动龙岗镇燃气经营站点负责人,将“黑燃气”转运至其安全的气库内,以便后续处理。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形成打击“黑燃气”的高压态势,巩固阶段性成果,拔除“黑燃气”顽根。同时,对于无燃气经营站点的乡镇,计划由燃气公司筹备办站,进一步压减“黑燃气”经营市场。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