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思林乡:部门合成作战 确保节日安全

2021年09月30日11: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思南县思林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派出所、安监站、水安办、林业环保站、村管站、综治办、学区办、道安站、市监站等单位部门,联合开展节假日前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国庆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

排查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非煤矿山、学校安全防范、地质灾害、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进行了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同时,派出所民警还对学校保安人员情况、涉校纠纷进行了解,向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本次安全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当场整改安全隐患1处,1处因无法整改已上报相关部门。(思南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