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莞铜东西部协作常平组团·玉屏共建示范性学校捐赠揭牌仪式在德龙小学举行

2021年09月29日14:55 |
小字号

9月28日,莞铜东西部协作常平组团·玉屏共建示范性学校捐赠揭牌仪式在德龙小学举行,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杨启明,常平镇党委书记刘裕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春国,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毅,常平镇领导周国柱、姚伟参加。

为贯彻落实《东莞市人民政府 铜仁市人民政府“十四五”时期莞铜东西部协作协议》,扎实推进常平·玉屏结对帮扶工作,今年,德龙小学被确定为莞铜东西部协作常平组团·玉屏共建示范性学校。

座谈会上,德龙小学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会议听取了莞铜东西部协作常平组团·玉屏教育对接情况,就下一步深化协作进行了交流。东莞市常平民办教育协会和常平青年企业家协会分别捐赠24万元、6万元用于德龙小学示范性学校创建工作。

刘裕昌表示,常平镇高度重视与玉屏共建示范性学校创建工作,将协同做好共建示范性学校的规划设计,持续加大示范性学校在教学设施设备、师资培养上的帮扶力度,持续选派常平的名师名校长到玉屏进行定点帮扶,持续发动常平企业帮助玉屏教育,提升玉屏教育教学质量,推动玉屏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

杨启明对常平镇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平民办教育协会和常平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教育是民族复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希望接下来两地深化交流合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积极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有效落地,努力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管理团队等方面出佳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交出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县直相关部门、常平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赵潇泽)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