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健儿载誉而归 政府慰问情真意切

2021年09月29日17: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受紫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晓敏的委派,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波带队到贵州省医科大学国家滑板集训(贵州省)队慰问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滑板项目比赛紫云籍运动员。

慰问运动员。

据悉,在前不久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滑板项目比赛中,紫云县文艺学校输送至国家滑板队(贵州集训队)的四名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的比赛中,发挥稳定,载誉而归。特别是张艳和张杰两名运动员,稳扎稳打,最终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第四名和男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虽然遗憾的未能实现奖牌的突破,但是他们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敢打敢拼的精神,永不放弃的决心都深深的感染现场以及屏幕前的所有观众。

慰问组一行对四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的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她)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当中发扬不怕吃苦、团结互助、敢打敢拼的体育竞技精神,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不断进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用汗水滑出美好的未来。

与运动员合影。

此次慰问活动给紫云籍运动员带去了政府的关怀和鼓励,同时也彰显紫云县对体育运动全方面发展的信心。(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