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印江自治县2021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2021年09月29日08:57 |
小字号

9月27日,印江自治县2021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翊斌,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县领导黄学勇、马洪刚出席会议。

县老领导唐世元、任廷纪、王朝文、戴明贵、张朝仙、吴彩兰、卢道军、高彩龙、王天跃、严守杰、饶人才、任达志、杨秀福、周万贵、赵景荣、欧天文、尹显衡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秦会刚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小平对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作了起草说明。唐世元、任廷纪、张朝仙等老干部围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写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踊跃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秦会刚说,老领导、老同志们心系印江发展,情系印江明天,认真负责,客观中肯,善于思考,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把意见融入到党代会工作报告和今后的工作中去,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秦会刚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加振奋精神、更加苦干实干、更加奋发有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会刚强调,全县上下要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使命来担当,作为重大政治原则来把握,作为根本政治纪律来遵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拥护、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紧跟,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形成推动印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落实政策,着力探索创新,解决突出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印江发展,主动把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转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资源,积极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

县直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谢开富、张敏)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