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社会民生

遵义·普陀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1年09月29日16:01 |
小字号

蹇广宏 摄

本报讯 (记者 向婧)9月27日,“光影璀璨映红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遵义·普陀摄影作品展在遵义市1964美术馆正式开展,展出近200幅(组)红色精品摄影作品。

本次展览由遵义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普陀区委宣传部指导,遵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普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遵义市摄影家协会、普陀区摄影协会承办。

策展工作于去年启动,两地摄影家协会通力合作,组织动员会员积极创作投稿。经双方认真评选,从应征作品中精心选取近200幅(组)作品展出。

展览分为“记忆·丰碑”“红城·新貌”“初心·责任”“美好·生活”四大板块,从中共一大会址到遵义会议会址,从城市建设到脱贫攻坚,从美好生活到乡村振兴……一张张构思巧妙,光影融合的摄影作品,在方寸之间向观展者展示了两地的革命历程、发展之路及人民生活。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