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龚仆主持召开思南县人民政府第十七届65次常务会议

2021年09月29日08:53 |
小字号

9月26日,思南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龚仆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6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贵州省人民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听取近期部分重点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开洪,县委常委、副县长尹晓航,副县长陈艳华、杨旭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杨光富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利国利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扣四个“好”的目标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档案工作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提升档案编纂研究水平,加强档案资源、利用、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努力为思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档案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切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要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按照绿色低碳发展方向,持续调整优化能源供给侧结构,着力打造有效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思南高质量发展培育强劲动能。要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驰而不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坚决守住思南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良田沃土,推动思南生态环境持续向上向好。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补齐群众收入、“3+1”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短板。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三农”工作重心已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粮食安全、统计等有关工作。(冉义峰)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