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调研G356威昭公路改扩建项目“百日攻坚”工作

2021年09月29日14:31 |
小字号

9月28日,贵州省公路局调研组到G356威昭公路改扩建项目调研“百日攻坚”工作,毕节公路管理局、威宁县交通局、迤那镇人民政府和各参建方人员参加。

调研组沿线查看G356威昭公路施工进度和征地拆迁进度,组织召开G356威昭公路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会议,认真听取各参建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指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化解难题的方案。

调研指出,G356威昭公路是省委督导项目,是连接黔、滇两省的重要通道,是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当地群众发展的道路。参建各方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目前征拆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紧盯目标不放,坚持多措并举,推进积案化解,力争化解组织攻坚;要强化责任意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通过层层发动,以科学化、精细化、高效化的工作方式,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敢于当先、鼓干劲,对未受征拆影响的作业面能动尽动,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施工;要合理设计优化,确保公路结构安全和保护生态环境,尽可能节约建设资金;交安工程要高标准、严要求,与路面工程同步实施;节假日期间领导要带班值守,增设安全标识、标牌,做好保通保畅工作。(禹丽)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