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9月28日15: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9月27日,普定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应急、县市场监管、县文广局等行业部门对辖区旅游景点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游乐场所灭火器。

检查中,检查组详细询问了被检查的旅游景点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对建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火灾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制定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旅游景点安全负责人要及时整改,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建防消防设施的维护,严格落实防火巡查制度,同时在节日期间多利用旅游观光车宣传消防安全常识,营造消防安全氛围。

检查游乐设备安全状况。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旅游景点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旅游景点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的环境。(图/文 唐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