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供电局保障秋收生产不差电

2021年09月28日08:1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陈娟 陈白玫)为确保丰收季节粮食企业生产电力,平坝供电局多措并举,以可靠供电和优质服务确保企业生产“不差电”。

在贵州省黔坝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大型机械设备正在运转,初清筛、振动筛、去石机、谷糙分离机……稻谷经过脱壳、打磨、抛光等多道工序变成晶莹剔透的大米。包装车间内,加工好的大米被打包成袋。据悉,今年秋收季,该公司预计生产2万吨大米,产值将达1亿元以上。

为保障秋收企业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秋收期间,平坝供电局组织人员开展点对点上门服务,对企业供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和用户设备运维指导。

首先组织人员加强对配电设备、线路的特巡特维,同时组织50余名员工组成应急保障队,深入辖区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对企业供电设备进行“义诊”,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此外,片区客户经理与辖区企业建立一对一全天候联动服务机制,并配备17台抢修车及时应对突发情况,让企业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