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杨旭东督导检查思南县涉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9月28日07:22 |
小字号

9月25日,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旭东督导检查全县涉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人员参加。

杨旭东先后对白鹭洲大酒店、九天温泉、城区娱乐场所、乌江明珠2号游轮、汽车站等重点领域和部位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登记台账和消防设施设备等,现场抽查工作人员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及技能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杨旭东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加强应急值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及时补充应急物资,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整改销号,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严格管理、时刻警惕,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对安全生产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2021年全省旅游两会暨国庆期间我县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陶明政)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