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中共思南县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1年09月28日07:18 |
小字号

9月25日,思南县委书记席龙海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刻领会“九个必须”和“党中央号召”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思南发展新篇章争取更大荣光。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龚仆,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安亿军,县政协党组书记祝成,县委常委唐虹、杨立、安益宝、杨旭、龙志刚、申有波、陈睿、尹晓航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要深刻认识“九个必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百年历史总结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指引开创未来的奋斗方向,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号召”是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的行动宣言,坚决做到闻令而动、有令必行,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血肉联系,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把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转化为推动思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一切工作中,切实筑牢共产党员的政治灵魂。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修好共产党员的哲学心学。要大胆干事创业,把推进“四新”“四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激发改革开放、科技创新、人才汇聚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四新”狠抓“四化”,奋力推进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农业大发展、旅游大提质。要牢记初心使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就业、就学、就医、住房、养老等问题,切实践行共产党员人的为民宗旨。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为推动思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林)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