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开展“穿洞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7日15: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建设需求,丰富广大群众的娱乐生活。9月24日晚,“穿洞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之定南古城群众文化展演在红星广场圆满举行,来自各民间艺术团体、艺术家自发组织的艺术志愿团队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

当晚的红星广场俨然成为了一个专业舞台,灯光绚丽、设备齐全,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将舞台团团围住,一时间,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展演中,气势磅礴的独唱《巴山背二哥》震撼人心,热情洋溢的古筝演奏《金蛇狂舞》渲染了喜庆氛围,活泼轻松的健身球群舞《点赞新时代》跳出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而形式新颖、别具一格的电声乐队《春风十里》、杂技表演《快乐厨师》更是让现场观众舍不得移开目光,有的观众还拿出手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阵,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一个个表演内容积极向上,表演形式健康乐观的精彩节目,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精彩,有效激发了群众发展生产内生动力,为普定县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 段常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