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松柏山水库管理处督查工作

2021年09月26日14:40 |
小字号

9月23日,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益华一行到松柏山水库督查工作,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奇江陪同。

松柏山水库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主任冉军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省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益华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松柏山水库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健全、工作规范、活动经常、特点突出、效果明显。提出在要在工作中要做到锤炼党性上力行,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

蒋益华强调,后续在继续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从以下五个着力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一是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二是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办实事,三是着力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办实事,四是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五是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实事。同时要充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立足内部职工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内部职工满意,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随后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查看了相关资料,巡视了库区环境及工作情况。(石金音)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