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司法厅>>政务要闻

贵州省司法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2021年09月25日10: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贵州省司法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主动公开本单位待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广泛听取“两代表一委员”、有关部门和基层单位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继续坚持开门搞整顿,真正做到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扎实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厅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进通报了省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会上,来自贵州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贵阳市人大、贵阳市政协以及司法行政管理服务各行业、各基层单位的14名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分别就加强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提升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水平、加强政法单位间工作协调、优化特殊行业人民调解员队伍从业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发言。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张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认为各位代表对这次会议很重视,指出的问题很聚焦,提出的意见很负责,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任务提出了宝贵意见。下一步,贵州省司法厅将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抓实查纠整改各项工作,突出政治建设,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确保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贵州省司法厅教育整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