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市审计局大力推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毕节”活动走深走实

2021年09月24日09:25 |
小字号

近日,毕节市审计局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毕节”创建工作推进会,切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毕节市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毕节”活动实施方案》《毕节市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毕节”活动考核方案》《毕节市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创卫、创园、创模、创双拥督查考核方案》以及《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毕节”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创建积极性,全员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对照方案、通知明确的具体任务和指标要求,落实责任,共同发力,进一步树立审计机关审计干部良好形象。(毕节市审计局办公室)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