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社区动态

云岩区召开各行业领域前十强企业有关工作专题会

2021年09月24日11: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云岩区召开各行业领域前十强企业有关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朱刚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区委副书记杨志荣,区领导廖光力、郭松、况怡兰、李昆、陈先红、张丞铭、林超、赵荣文、祖章能、蔡佳丽参加会议。部分单位汇报了各行业领域前十强企业相关情况。

朱刚强调,各行业领域重点企业是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必须稳住的基本盘。全区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紧起来、快起来、动起来,全面厘清企业发展现状,全面梳理企业需求、政策服务、发展思路,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各项经济目标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强省会”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朱刚要求,要实行领导大包保,区领导要按照分管联系工作,对“十强”企业进行包保,全区上下形成一盘棋、一个整体,全力稳住“十强”企业,稳住基本盘。要开展企业大走访,全面掌握企业的优势、潜力、短板,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率的“贵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推进问题大解决,围绕“稳住存量、做优增量”,找准问题和短板,采取断然举措,着力解决一批重大问题。要实施贡献大比拼,紧扣自身工作,围绕为全区作贡献,狠抓落实,在全区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王黔要求,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云岩发展形势,强化相关工作调度,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服务好云岩区各领域企业,努力培育一批实实在在的支撑项目和企业,为云岩打赢“强省会”行动主场作战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和企业支撑。

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加兵)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