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24日16: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副主席王豫林、黄光勇、张发龙、吴先齐、田平,政协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刘廷玉,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副区长黄恒建,区政协副县级领导干部王健、陈国凤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文广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委主任,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视察。

会议当天参会人员先后集中视察了平坝一中前门交通安全办理情况,亚馨阁旁房地产楼盘扶持开发情况,城南新村留地安置点房地产楼盘扶持开发情况,大坡林场旅游开发情况,合旺村“村社一体”合作社运行和合旺村农旅发展情况,天龙村冬瓜基地冬瓜种植情况。

参会人员集中视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委、区政府通报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以及提案法制委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就视察和汇报情况进行讨论。

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全局性工作,广大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提案委委员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动员不同界别委员,切实运用好政协提案这一有效载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不断改善民生的具体举措,认真梳理政协委员和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各方面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要加强对提案知识的学习,尽快成为熟练运用提案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行家里手,深入调查研究,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努力形成做好提案工作的整体合力,拿出有价值、有水平、有分量的提案,做到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