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2021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促进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文艺巡演走进普陀村

2021年09月24日16: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修文县2021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促进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文艺巡演走进阳明洞街道普陀村。

文艺巡演现场。林永梅摄

文艺演出前,节目主持人向广大村民讲解学习健康知识的重要意义,宣传如何关注“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当天注册120余人。

文艺展演中。林永梅摄

随后,《文明我来》《办酒席》《颂党史》等文艺节目相继登场,演员们精气神十足,以饱满的热情宣传党史、禁止滥办酒席等文明新风尚,给村民们带来欢声笑语,现场气氛活跃,村民在寓教于乐中领悟党的政策。演出中,还穿插乡风文明等有奖知识抢答环节。

活动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到千家万户,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为村民送去精神食粮,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林永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