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决赛落幕

2021年09月24日08:55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9月23日,“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决赛在贵阳市委党校举行。

据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安新区、各区(市、县)、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选拔精干力量组成各种类型的基层宣讲团,积极组织开展“七进”宣讲,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展示贵阳贵安党史理论宣讲员的风采,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了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优秀宣讲稿和宣讲课件评比活动。

活动于7月份拉开帷幕,前期专家评委已评选出优秀宣讲稿和宣讲课件奖次。在当天举行的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决赛,来自贵安新区、各区(市、县)及各市直部门的16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专家根据宣讲内容、宣讲技巧、语言表达和仪表风范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全市十佳基层理论宣讲员”。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丽)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