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廉政建设

都匀公路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约谈会

2021年09月24日15:27 |
小字号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13日,在中秋、国庆两节到来之际,都匀公路管理局开展第二次警示教育活动暨集体廉政约谈会。都匀公路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公路局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分典型案例及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在修身律己、干事创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盯潜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切实整改堵漏洞,确保公路事业健康稳定发展。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到心中有制度,行为有约束,处处守规矩知敬畏。要把“自律”“他律”与“律他”有机结合,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专职监督,做到说话有尺度、办事有规矩、行为有约束,全面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集体廉政约谈要求,要始终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加强党性锤炼,恪守道德底线和红线,坚守法律底线,把住生活底线,做到廉洁自律。要坚决改进作风,持续纠正“四风”。在党员干部作风问题上,必须从严务实地抓,持之以恒地抓,率先垂范地抓,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带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树好标杆、当好示范。要坚持审慎用权,规范公路管理行为。都匀公路管理局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相互监督,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正确行使手中的公路管理权限。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罗启波)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