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举办贵州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工程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2021年09月24日15:09 |
小字号

为推动质量月活动开展,全面提升全局系统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及质量管理水平,近日,贵州省公路局与省公路学会联合举办贵州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工程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更加夯实局系统普通国省干线建设、养护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基础。

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从建设工程内业管理、外业检查、安全专项等方面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工程督查状况;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当前国省干线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思路;为下一步如何加强国省干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行为为大家提出了新思路。

贵州省公路局局属各单位从事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管理、安全质量监督等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