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主动靠前服务,让企业“只跑一趟”

2021年09月2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紫云县营商环境,强化便民利企服务举措,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该县投促局代办服务中心践行“贵人服务”理念,主动靠前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

福建客商薛乌弟经过前期引荐洽谈后,准备在紫云县火花镇投资建设水产养殖项目。近日,薛乌弟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准备办理营业执照,投资促进局代办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主动为其提供服务,发现他所带资料还缺少一份公司所在地的住所证明,为了节省办事时间,让企业“只跑一趟”,在获知公司具体地址之后,工作人员立即与火花镇镇长吴康同志进行对接协调,不到半小时,就为企业拿到了住所证明的扫描件。

县投资促进局代办中心为企业进行公司登记的网上申请。

通过现场提交材料、进行网上申请、数据同步推送、当场打印营业执照、免费刻章制作等一系列流程,在县代办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市场监管窗口业务员的共同协作下,2小时内为企业办理全部完成。

“在紫云办事真是又快又方便,服务太热情周到了!”刚拿到营业执照的福兴稻蛙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薛乌弟为县投促局的代办服务点了赞。

2小时内为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并领取了免费刻制的四枚印章。

县投促局代办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继续以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为根本,以达到“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为目标,将服务企业工作做细做实,持续提升紫云县“贵人服务 紫为您办”营商环境品牌效应,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周到的代办服务。(图/文刘安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