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马厂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暨廉政集体提醒谈话

2021年09月23日14:49 |
小字号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教育警示全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8日下午,马厂镇党委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暨廉政集体提醒谈话,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村(居)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曾小青同志通报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问题的典型案例,对“国庆、中秋”节前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汲取深刻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梳理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用别人的案例警醒自己,避免重复问题的出现,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决严守纪律红线。二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保持政治定力,筑牢廉洁防线,当好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模范表率。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防范和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和不良风气。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杜绝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礼金、购买高档酒水等“四风”问题。三是要倡导文明过节,崇尚勤俭节约,严禁酒后驾车和参与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要强化自身修养,传承良好家风,管好八小时之外的自己,切实做到慎微慎言慎交慎独。(县马厂镇)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