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拆除违建不手软 城管执法在行动

2021年09月23日15: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打击违法建设行为,近日,西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华西办事处、公安、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华西办事处黑石头村7处违法违章建(构)筑物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约3100平方米。

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拆除现场设立警戒带,疏导群众、宣传劝导当事人配合拆除工作,稳定其情绪,确保拆违过程中不发生意外和过激行为,保障拆除工作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拆违行动,对部分抱有侥幸心理的违法建设者起到了震慑效果,有力地遏制城区范围内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强执法巡查和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及时发现并坚决查处新增违法建·设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的蔓延。(西秀区城管局)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