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组织召开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暨经开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23日15: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经开区组织召开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暨经开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主持,区领导陈勇、程蜀州、邹德志出席会议,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开区组织召开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暨经开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落小、落细;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折不扣全力以赴的抓好工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文/图 吴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