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玉秀街道:安全隐患大检查 节日欢庆筑屏障

2021年09月22日16: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文化和旅游行业、食品卫生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普定县玉秀街道开展重点行业领域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活动。

开展交通法规宣传。

活动当天,玉秀街道应急办、交警大队等部门在波玉大道路段开展人车路交通安全联合行动,防范化解重点人群安全风险,持续清理客货运驾驶人安全隐患;严格排查重点车辆、道路安全风险,对检查情况进行立即整改处理。

检查加油站灭火器。

为进一步的覆盖各行业领域的安全排查,活动第二天,玉秀街道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工作人员在秀水景区、加油站、星博豪庭酒店、城市综合体等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各经营场所全面建立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清单、问题隐患整改清单、问题隐患整改责任清单等“三张清单”;对旅游景区游乐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风险管控,向各大市场主体宣传《新安全生产法》。

检查超市。

联合大检查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各大行业主体的安全经营意识,有效的规范了各行业市场的经营秩序,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图/文 杨路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