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09月22日09:1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结合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扎实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9月17日下午印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在县城中心广场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集中开展安全电梯乘坐知识、知识产权、打击传销规范直销、食品药品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按照“质量月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周”活动要求结合特种设备“七进”工作安排部署,我局积极到学校、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学生、电梯管理人员、小区保安、住户集中观看安全文明搭乘电梯公益宣传视频。在集中宣传日通过设立特种设备知识展板、向群众发放发放通俗易懂的正确乘坐扶梯(直梯)漫画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电梯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广泛普及了安全乘梯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乘梯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意识,达到预期宣传效果。(印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