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区人大常委会调研2021年“十件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2021年09月22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调研现场。

日前,西秀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卫带队调研2021年“十件实事”完成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环湖西路段停车位、朝阳社区保险公司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马槽农贸市场等地,认真听取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目前西秀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进一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提出要求。

周晓卫强调,“十件实事”项目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对于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取得明显成效。要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进一步推动办理落实“十件实事”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德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仕伦、胡生立、刘长青、万世春参加调研。(图/文 黄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