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国企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22日15: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9月22日电(陈晶晶)  9月22日,由《党建参阅》编辑部主办,党建参阅网、国企网贵州频道承办,党建参阅网、人民网贵州频道、国企网贵州频道共同展播的“贵州国企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在贵阳正式启动。本次征集活动以”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新征程和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通过典型示范,切实提升改革综合成效,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贵州国企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将围绕中央驻黔、贵州省各级国有企事业单位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思想创新、党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工艺创新等相关改革创新工作,总结交流和宣传基层国企改革创新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推动贵州国企开拓进取、奋力攻坚,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获评案例将入选“贵州国企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库”;并对优秀案例将进行进一步深入研究,其研究成果由主办单位的相关刊物刊载报送有关部门和领导参阅;还将编撰出版《贵州省国企改革创新最佳案例选编》公开发行。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